Arirang Korean Restaurant @ Liang Seah St, Singapore

跟表妹逛了整天 - Jamaica Blue café & 黑丸嫩仙草,
現在又是選晚餐的時間,
原本打算吃 Bugis Junction 的 Ma Maison, 
可是人多到我們完全不想排隊, 於是她建議去吃燒烤算了! 

便宜的韓國燒烤我覺得非她莫屬,
由於我們兩都不是地頭蛇,
在找她的時候我們吃盡苦頭,
在Bugis 附近來回兜了好几圈, 最後我們決定問人算了!
Singapura 098
位於Liang Seah St 的她., 買的是鐵板燒烤, 跟我平時在KL吃的有差
Singapura 096
價錢方面還算公道, $26可以吃到包
Singapura 095
我們給自己點了泡菜 - 還好, 還是覺得KL的比較好
Singapura 099
炒年糕 - 吃了兩口, 跟我在韓國吃的有出入, 開始很傷心了
Singapura 101
對一個平時不吃牛肉跟羊肉的表妹來說,這堆東西讓她倒胃! 別說她, 就連我自己也分不出哪個是牛, 羊, 豬
Singapura 105
這裡最好吃的我覺得是 Bacon; 蝦我覺得不新鮮, 除了殼黏肉外, 肉資也軟軟的...
Singapura 107

有時候不是我吃東西“鳥”,
可是我又不能埋沒良心說瞎話, 真的是一次就好!

Phone :+65-63330025
Address : 1 Liang Seah St, #01-07/08 Liang Seah Place,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