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 Café & Bar @ Jiak Chuan Rd, Singapore

最近我四處物色好喝的Coffee,
續我曾到過的 The Coffee Connoisseur, Kith Cafe, Toby's Estate,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Jiak Chuan Rd - Oriole Café & Bar

想要來這裡的朋友,
如果你是依照 EW Line (Green Color) 的出口,是找不到 "Exit H" 的;
因為"Exit H" 是 NE Line (Purple Color) 的出口,
所以走出 "Exit A" -出了 “Exit H" Tunnel,
跟著 Keong Saik Rd 步行3-5分鐘,就可以看到Jiak Chuan Rd

而 Oriole Café 就在 The Cufflink Club旁

擺放在五角基的木桌木凳, 感覺像小時跟外公在家外乘涼

就是這個吸引我來這裡

我個人覺得,要喝一杯好的咖啡,除了荳子要好,沖泡時間更為重要;要是泡的時間太短味道會淡、泡的時間太常會酸

看到牆上的照片嗎? 他就是Oriole Café 的老板罗怀杰 (Keith Low) 他是2010年新加坡咖啡大师(Barista)竞赛冠军,他所带领的咖啡师团队也是获奖无数的咖啡师傅

他坚持使用最高品质的咖啡豆,并烘制生豆以确保咖啡豆不会因烘烤过度而失去原有的香味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考慮看板
經過考慮我決定点一個我沒看過的名字 - Straits 7 (胡椒咖啡) $6 - 推薦! 看似普通, 其實裡面加了一個“特別”食材 - 胡椒粒! 第一口的感覺并不能感覺什麼,大概喝到一半感覺來了,微辣的感覺藏在舌下,感覺很特別....

Mint Mocha - $6 的薄荷味雖然不明顯,但整體順口甜度比較宜人

他們也提供主食与点心像咖椰牛油麵包 - 自家Kaya配冷牛油,夾在兩片烤酥的麵包里,外酥內軟的口感一口咬下,滿都是咖椰香甜滋味

花生麵包 - 成品为顆粒泥状,有浓郁花生香味,好吃!


我即將要去的咖啡館有 -  Loysel's Toy, Papa Palheta, Jewel Coffee

Phone : +65-6224-8131
Address : 10 Jiak Chuan Rd,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