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姓什麼都不記得 @ Thai Express - Jurong Point,Singapore

突然很想吃辣,
可是我又懶惰要下市區去找吃,
於是Esther帶我去Jurong Point 吃Thai Express;

若沒記錯The Curve 也有一間,
當時路過很多次,但卻沒想過要踩進去,
既然這是天意,那我就試吧!

完全沒有頭緒自己要吃什麼,於是Esther給我介紹一個她說好吃的飯,
我看了那個menu是4條辣椒,
於是我跟waitress要求減半就好;
等待我的食物同時,
員工把這個送上Thai Style Cashew-nut - 我喜歡它的獨特香味,明知多吃了會咳嗽,但還是忍不住吃完

Sen Lek Neua (Stick noodle with sliced beef in beef broth) - $9.90 - Esther“意外”點錯, 它味道怪怪的,拿南乳來煮湯,這個我不會欣賞

Gai Phat Pet Ched Nam Ta (Rice with Yellow Ginger Chicken) - $9.90 -推荐! 
Thai grannies love this traditional dish as it helps to 'chase the wind away'

推荐它讓我很矛盾,就因為太辣而讓我一面吃一面流大汗,而且我當時還眼睛變朦跟暫時失聰,但我又不能否認它的美味,要怪就怪自己的辣度沒到水準! 看到那麼多剩餘辣椒,你能體會我當時心情嗎?

Thai Chendol (Chilled) - $5.90 - 推薦!
Fragrant jackfruit slices, colorful strains of chendol and chewy flour bits in a sea of rich coconut milk and traditional Thai palm sugar

跟我平常吃的有分別,Chendol很軟很彈牙,而且很香pandan味



Phone : +65-6861 0167
Address : #B1-65/66/67, Jurong Point,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