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Time @ Lo Table by Lavender, One Utama

吃過Meatworks突然即興想去看逆戰,
於是我們就飆車去One Utama,
天! 有這種念頭并不是好事,
因為戲票所剩無幾啦!

兩個無聊人能做什麼,當然是找店喝茶去!
當我們經過Garrett Popcorn, 你說想買來試試!

這個擁有60年歷史的爆米花,全部爆谷均由人手製作,
口味繁多 - Plain, Buttery, CaramelCrisp®, CheeseCorn™, Macadamia CaramelCrisp®
突然我眼前一亮, 看到了這個
IMG_1508
我二話不說走了進去,
我喜歡這裡跟之前去過的Sage很相似
Picture 051
漂亮的東西總是讓人著迷
Picture 046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想要一窺
IMG_1514
這句話挺有意思吧?
Picture 049
在強燈下照耀的菊花
Picture 047
剛才吃飽了現在還能再吃嗎?
Picture 052
我們點了
Shakerato(冰搖咖啡) - Rm8
一看Shakerato就知道肯定与Shake(摇)有关系,这道咖啡冻饮以技术含量成为王牌Picture 062
将Espresso与冰块、糖浆放入摇壶里用力猛摇,然后隔走冰块倒出,但摇时必须反应快,才能令高温的咖啡快速降温,不然最后就变成一杯暧昧无味的咖啡水。专业的Shakerato喝起来口味会变得特别均匀,加上摇制过程里碰撞产生的细腻泡沫,让咖啡的口感有如丝绸般的顺滑,那股浓烈的咖啡味直入五脏六腑时更叫人精神为之一振。Ice Mocha - Rm12
Picture 057
奇怪為什麼會帶有酒精? 這個跟外頭的不一樣嗎?
IMG_1519
我是個贪吃小妞,雖然饱但我還是想点吃的
Three Dips with Toasted Garlic Baguette - Rm16
House-made Tomato Salsa, Olive Tapenade(黑橄榄抹酱)and mashed Cannellini Beans(白腰豆)
IMG_1520
眨看下像不像是魚子醬啊? 我也覺得是....
Picture 064

L.Table (a.k.a Lavender Bistro)
Phone : +603-7728 6933
Address
: G213,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Mall, Bandar Utama, Selangor

如果不想吃正餐的朋友,
可以到這裡買麵包,單是外表就能讓人垂涎三尺
IMG_1509

IMG_2347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