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慶新春魚化龍@ Nyonya Valley, Cyberjaya

正月十一是個大好日子,
這也是頭一回公司請來舞獅助興,
我們個個看了都很興奮,
最讓人意外的事,
原本"當機"的系統也因此而"復活",哈哈~~真的是讓人直嘆奇跡!

因為某些事讓我忘了今晚的聚餐IMG_1570
要不是她們堅持,
我想我可能就不出席了!
630pm大伙就往目的地出發去,
沒想到在這兒也能碰上熟人!
就說一個人有著什麼樣的一副德性, 怎可能那麼容易因人而變呢?

在這裡混了5年多還是第一次來這裡,這裡環境還真不賴
IMG_1559
我喜歡這裡,是不是有柳暗花明的感覺?
IMG_1573
我們的Project Manager - Naliny為我們點了一個配套 - Rm488+
既然是過年怎能少了Nyonya Salmon "Yee Sang"
IMG_1571

今年的祝福語還挺特別的听了就想笑
Jenny 結婚, 明年我們拿雙紅包”,
Demy 結婚, 明年我們拿雙紅包”
Chloe快快大肚生個女寶寶”
Lilian快快大肚生個男寶寶”
IMG_1578
Nyonya Valley Combination
- 這個很特別,我喜歡那個Chicken Lobak & Kerabu
Kerabu Mango, Spring Roll, Chicken Lobak, Deep Fried Wanton
IMG_1583
Shark's Fin Crab Meat Soup
- 雖然沒對魚翅特別喜愛,但這道菜確實是不錯
IMG_1587
Roasted Chicken Spicy Apple Sauce
- 雞跟蘋果配嗎? 我吃過后, 可以肯定的說味道勝過“柳橙雞”
IMG_1586
Steam Siakap Fish Teow Chew Style
- 魚要“鮮”, 什麼方法烹調都無所謂! 好吃 ^^
IMG_1593
Coconut Butter Prawn
- 吃不出有椰子的味, 感覺跟奶油沒什麼區別!
IMG_1597
Hong Kong Kailan Assorted Mushroom - 這個是眾多里最不好吃的,我覺得清炒或許會好些
IMG_1594
Pumpkin Fried Rice -
推薦! 炸到金黃色的南瓜配上海鮮和一粒粒的米飯,口感出奇好吃
IMG_1598

別小看這些菜,
雖然只吃那麼丁點,還是會吃過頭的!
飯後水果Dragon Fruit
IMG_1596
Orange Yogurt Pudding
with Red Bean Paste - 不喜歡這個味道,粉味太重了
IMG_1599

為我們今年乾杯
IMG_1569

要謝謝Chan & Chloe請我們吃這餐
sone : +603-8320 2728
Address : CyberView Garden, Cyberjaya

2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环境不错,食物看起来很赞。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真的很不錯,聽說KL也有分行,有機會去嚐嚐!很可惜我沒帶相機來,照片真馬虎!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