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情蜜意 @ Ritz Carlton Hotel, KL

突然收到message說今晚有吃餐,
可是以我今天狀況真的不適宜外出,
要不是被苦苦哀求下,
我想我已經在回家路途了...

說什麼7pm,
結果我們8pm才到,
我們從容不迫的從Marriott走到 Ritz,
反正已經遲到了嘛, 那就別管了唄!
才要邁入正廳就看見這束繡花球&玫瑰 - 挺漂亮的嘛
IMG_1431
你似乎對我的到來有少許的驚訝哦~ ^^
人差不多到齊后,酒店也聘請了舞獅來助興
Picture 003
看! 敲羅的弟弟, 好笑哦!
Picture 004

聽說這是網上買來的voucher,
它價錢一點也不便宜, 而且一桌要Rm812,
我們這班被點欽的就得跟主人一起共進晚餐咯!

第一道 风生水起 (捞鱼生)
Prosperity Yee Sang
IMG_1420
單是這個月就吃了5次的魚生,
我要的願望都一樣,只要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工作順利!福寿长生 (菜胆冬菇绣球汤)
Double-boiled meat ball soup with vegetables and mushrooms
Picture 012
一帆风顺 (古法红烧石斑件)
Braised grouper fillets with sliced meat and mushrooms
Picture 014
龙凤呈祥 (脆鸡拼麦片虾)
Combinations of roasted chicken and deep-fried prawns with oatmeal
Picture 017
如意吉祥 (时菜扒燻鸡片)
Smoked sliced chicken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Picture 021
家肥屋润 (瑶柱芋头荷叶饭)-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菜, 很入味! 喜歡 ^^
Fried rice with dried scallop and yam wrapped in lotus leaf
Picture 022
步步高升 (芋头炸年糕)
Deep-fried Nian Gao with yam
IMG_1429
如果有機會,想親身到麗苑去吃一頓
IMG_1421

Remark : 因為病了, 所以不想為以上的食物下評論
這是酒店一角
IMG_1445

2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有点贵,食物看起来很普通。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是的,我覺得直接去餐廳那裡吃可能會好些.. 至少她也是2011 Look Out KL Chinese Cuisine TOP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