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狗同行 @ Bulldog English Pub, Sri Hartamas

今天我超忙的﹐
從早到晚上都 full with appointment;
說到appointment﹐
今天“一分錢”也用不上﹐
因為全部是voucher 來﹐wakakaka !

1030am booked 了在“飛輪海” 做Manicure & Pedicure,
哪裡知道卻被Vincci 50% Sales給吸引去﹐
想買卻看到一堆Auntie & Uncle在搶貨﹐
算! 寧願給full price買new arrival...!!!
很久沒有這樣對待自己﹐
一面看Byonce 的演唱會一面嘆﹐
真是一等一的享受啊!

2pm booked 了Shaw Parade 旁的 Saloon做頭髮﹐
說到這裡就生氣﹐
那個女的以為自己生日就大完﹐
洗頭髮粗魯也就算了﹐
還弄掉我的最喜歡的耳鐶﹐
跟她說還說沒有﹐
apa pun 我自己弄掉的嗎﹖
拜託專業點好不好﹖
說到 steam 頭髮﹐
結果整個髮尾也不把它固定在頭頂﹐
那steam來有鬼用啊﹗
跟你們講﹐
我不會再來更不會介紹朋友來﹐
因為你們service太差了!

帶著一肚子氣去吃dinner
P1010831
同樣的這也是voucher換回來的﹐
之前原本打算等去上belly dancing 才吃﹐
可以想到運動前吃東西﹐
不肥死才怪, lol !!!!

我是一個不喜歡動物的人﹐
人家說這種人沒什麼愛心/也沒什麼同情心﹐是嗎﹖
我的愛心可是爆棚的哦﹗^^
BullDog鬥牛犬 (a.k.a老虎狗)
P1010819
因為牠那笨笨的樣子,
再加上那水汪汪的眼睛和皺起的眉頭,
怎麼不叫人疼錫牠??

或許還是沒到 Happy Hours,
所以這裡顯得特別冷清﹐
P1010814
原本想點 Stout, 想了想還是算了~~~
P1010813
我的voucher 可以換到
Ice Lemon Tea (我想大部份的餐飲都是一樣..... )
P1010808
Roasted Pumpkin Soup (好喝, 香濃順滑... 再配上一片烤香的麵包...贊!)
P1010823
Roast Beef & Yorkshire Pudding - Rm40++
Succulent roast beef with Yorkshire Pudding served with roasted potatoes, fresh vegetables and gravy.
P1010825

這個被叫做布丁的,其實與我們所知的布丁是不一樣的。它並不是甜點,而且通常都被拿來當正餐﹐但卻是佐英式烤牛肉的配餐!簡單來說, 它是一種烤牛奶麵餅!因為原自英國的約克省 --Yorkshire,所以才被喚作Yorkshire Pudding...


Original Price : Rm68
Discount Price : Rm 35

Phone : +603 6201 4484
Address : No. 31 & 31-1, Jalan Sri Hartamas 7, Sri Hartamas, KL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