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2011 Energizer Nite(mare) Race

Nite run 終於結束了﹐
可是它並沒有如期圓滿結束﹐
因為今晚發生了讓人難忘的事﹗

630pm 我到達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SIC)﹐
以平時沒人的情況下﹐
我想一樣10分鐘就走到了﹐
可是因為人潮擁擠﹐
我們足足排上半個小時﹐
看! 人是不是很多勒﹖

到了註冊的地方﹐
就看到讓人o 嘴的畫面﹐
大家爭先恐後的槍headlight ﹐

最厲害的是有些人的手拿著超過一個以上的headlight,
我該說是主辦單位太差﹐
還是有些人過於自私﹖

拿了headlight 後﹐
就到廣場去走走逛逛﹐
我就是因為太聰明﹐
反而被聰明誤﹐
電話&錢都沒帶﹐
哈哈哈~~看著人家“吃喝玩樂”﹐
自己像傻婆醬逛來逛去﹐
好彩有一個Auntie 跑來跟我講話﹐
不然我的時間還挺難過的

8.15pm 42km的參賽者才開始﹐
接下來就是21km, 11km & 5km…
剛開始我很努力的跑﹐
但半場以後我開始想放棄﹐
因為大腿的muscle開始抽筋, 疼的很﹗
我把速度放慢, 似乎情況有改善﹐
好不容易才完成1圈5.5km,
還要再來多一個5.5km,
心理很掙扎我真的就這樣放棄嗎﹖我不﹗

11km 我用了 一個半小時﹐
還沒到終點我就看見幾條長達一公里的人龍

Omg!!! 這些人是在幹什麼的﹖
原來是排隊拿goodie bag ﹐
當時情況很吵很亂﹐
特別是那個叫Josie Huang 的MC

這個女人是缺少教養的﹐
竟然罵我們是Hooligan (a.k.a 流氓!)
Biaxxx!! Please mind your word!
她還好意思說這個是 FUN RUN

要這是fun run,
那不如直接在Titiwangsa跑不是更好﹖

我排了半個小時﹐
就問自己還要等多久﹖
既然我做到兩個小時跑完11km,
是不是已經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沒!
那些沒教養的工作人員是這樣對待我們的goodie bag用的﹗

然後很無情的落閘放狗!

其實我一點也不稀罕﹐
就很瀟灑的離開﹐
反而還有一堆一臉無辜的runner繼續等


這次雖然沒得到獎牌和證書﹐
卻讓我遇見他﹐
10千人不是小數目﹐
要遇上自己認識的, 除非遇先說好﹐
不然真的是海浬撈針!
你還是沒變﹐
只是沒想到你會跟我一樣跑11km而已….

回到家就看到runner陸陸續續在facebook上發泄不滿﹐
我copy了幾個下來讓他們名留青史



經過兩天無情炮轟﹐
有關當局開始知道理虧﹐
在The Star刊登道歉書 (為什麼只有Star, 其他報館呢?)
現在很多人都很討厭Energizer,
但我相信你 - Energizer,
今天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誤信小人﹐
以為可以搞到有聲有色﹐
哪知留下的卻是一潭
Energizer的道歉信

沒腦的人連簽名也沒有, 難道這叫有誠意﹖


Something about 2011 Nite Race
1) Participants run down organiser of night marathon
2) Worst Energizer Night Race 2011 Ever!! No Medals & Headlamps
3) Energizer Night Race Malaysia 2011 (Clip 1)

4) Energizer Night Race Malaysia 2011 + Polic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