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戰 2011 - Day Race :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KOTR)

自從參加了Energizer 後﹐
就有無比的“精力”想去參加更多﹐
雖然那次的night race像大便那樣﹐
為了彌補我的心理不平衡﹐
我又再去挑戰令一個 marathon,
希望這個不會像那個那麼爛﹗
Sunway 的event planner 希望你們不要令我失望, okey?
Picture1
這個沒有11km, 所以我 joined 10km ....
siz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