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東方之珠 - 吃吃走走在檳島 - Food

人家說檳城很多東西吃﹐
可是我覺得不怎麼﹐
可能我導遊不是“本地人”吧! hehe....

心在想當地人早餐是吃些什麼的,
肉骨茶, 點心, 還是粉面????
結果早餐我被帶去吃點心...
Picture16
坦白說﹐
我還是喜歡洪記點心﹐
其他的真的不想談﹐
難道我真的那麼難伺候﹖
算了寄人籬下是這樣的﹐
我是希望快點回kl,
看看讓我會興奮的海鮮﹐
(左上右上) 不同種類的螃蟹
(左下右下) 很大只的賴尿蝦, 巨型象鼻妦
Picture17
(左) 蘇丹魚 (右) 忘不了 - 這兩條都是河魚, 因為物以稀為貴, 所以價錢就真的很!後者100g - Rm68.80 (看清楚, 是100g)
Picture18
吃完後我們就去逛地標
然後就帶我去Penang Road 吃潮州 Chendol,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可以推薦!
4
去张弼士故居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監獄居酒屋
很想去試可是很可惜它還沒開
2
Obake-ya,日語翻譯過來有恐怖房屋, 即大家耳熟能詳的鬼屋之意;其中文名則來得直接了當――監獄居酒屋。 這家店,室內室外給人2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從外面看進去, 外面掛著日本紅燈籠, 然後兩旁綠油油的竹子, 給人一種非常輕鬆寫意的感覺;但只要跨過鐵門, 你就會知道....哈哈~~~

去過極樂寺﹐
導遊說一定要試這裡的Assam Laksa
 10
因為很出名好吃, 有我最愛了酸的辣的11
後面那杯水就是傳說中的甘蔗水﹐
sorry...本人意見...很“臭青”.....

因為導遊很忙﹐
所以6pm就把我放回酒店去﹐
回去的路途中﹐
無意發現這個...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來﹐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Picture6

Batu Ferringhi 峇都丁宜海滩
位於檳岛北部的峇都丁宜是檳岛上远近驰名的海滨胜地!这裡集中了十多座的高级酒店, 从Sri Sayang我可以看到整個Penang北岸长达3km的沙滩和夕下的太陽,美極了....
25

我在酒店看了很久一直想下去逛逛,
但是我一個人的關係﹐
想了想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跑了下去....

我找了一間環境不錯的地方吃晚餐
Picture7
我點了Happy Hours 的啤酒 (1 Jug) 和一個龍蝦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 Homemade bread with butter (FOC)
Picture8
再來就是我的 The Sea KingDom - Rm78 (好吃, 推薦!)
Thai Style Mayo Lobster Vs Butter Garlic Tiger Prawn
Picture6
一個人悠游自在的在嘆酒吃美食﹐感覺超棒的....

Location : 152-A Jalan Batu Ferringhi, Penang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