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星期五 @ 胜记鱼头米, Sri Kembangan, Selangor

今天公司各角落都可看到"流蕩"的同事,
星期五friday mood嘛很明顯他們都是沒心工作﹐
可是為什麼我卻是忙到天暗地昏的呢﹖*无言*

今天午餐加了兩個新members - Nals, Lilian, Devs & Navs﹐
Devs說SK開了一間新的餐廳 - 胜记, 而且東西還不錯!

emm.... 坦白說他家的份量我就要說說﹐
看看這碗面, 能猜到它有幾大碗嗎?

登登登登~就是比我手掌還大,
石班魚頭米粉 - Rm22 (太貴了, 而且這不過是午餐而已!)

如果不是超大超會吃的人, 最好是2人share單座,
不然你鐵定後悔﹗哈哈哈~~~~

在回公司的路途上﹐
Devs很認真的對我說今晚tournament 一定要到,
Huh~~~你有Tasha & Naliny哪還需要我啊~~
不过我最後還是去了, 就當是給你的支持吧~
在Old Town我們等了一陣﹐
因為對方的缺席, 所以他們很輕易的就擠身入了final,
剛開始比賽他們很輕易的就贏了﹐
可是到最後一場也不知怎了miss了好幾顆﹐
天~我站一旁看到都飆汗﹐
你們可不可以專心點﹖
好彩最後還是贏了, ^^
死Enson很壞心眼“贏了也,還不去給他一個Kiss”
我沒好氣的回他“Kiss你的大頭鬼”, 他竟然對我傻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sheng kee restaurant have been moving to
No. 35, jln equine 1A,
tmn equine,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016-205 5633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謝謝你... Leng Leong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