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盡在先定位(鮮定味), Sunway Pyramid

原本4.30pm放工後就可以回家睡覺﹐
都不明白為什麼突然要我們把電腦的password換掉﹐
沒問題還好, 衰衰就是問題百出﹐
換來換去都不可以, 結果白白在公司等~~
在等 reset 的同时, Bok说去吃饭看戏,try 新東西 ^^

不錯的外貌 (佈置有點像代官山)

如果選在這裡聊天也不錯, 有indoor & outdoor, 方便要抽煙的朋友。

外面看来不怎么的menu, 打开后讓我有衝動想把全部點下, yummy~~

摆在桌上的辣椒 (台湾辣酱& 鱼酱)- 各有別色, but我喜歡辣酱

水果茶 -Rm 5.90 (給我感覺就像ice lemon tea, hehhehe!)

Vanilla with Strawberry Pure - Rm6.90 (有點像wings的秋之旋律, 酸酸甜甜!)

竹筍南瓜包 - Rm8.90 - 值得推薦
他們採用台灣進口的竹筍,加上豬肉和蝦,裹在南瓜內,制造出外甜內鹹的絕佳搭配

糖醋尤鱼套餐 - Rm18.90 (UOB cc member 50% discount, end by31.Jul09) - 不喜歡甜食的朋友千萬別點這道菜!我喜歡它的配菜,特別是涼拌酸辣尤鱼﹗

红糟猪排套餐 - Rm18.90(UOB cc member 50% discount, end by31.Jul09) - 豬排只屬普通, 吃不出红糟味,加了檸檬也只有檸檬味﹗


吃後感: 聽說85%材料從台灣進口, 可說是百分百的台灣美食

鮮定味(Xian Ding Wei Taiwanese Tea Room) - Checked, closure!

2 comments:

Taufulou said...

its so diff ya..my post and your post!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really... emm... how diff ah? ^^picture almost the same :P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