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M - Bowling Tournament

2个星期前她们说要来个team activity - Bowling tournament,
HA? ermm... 我對運動本來就沒什麼熱誠﹐
保齡-这个玩意儿我還真一窍不通呢,怎玩?
講到team work, 我是不會掃她们的兴,我還一起去玩 玩^^

说什么7pm 在mines 见, 結果7.30pm 才到....
我们拿lane 25 & 26,

等一切办好后都已经8pm了...
首先分2 teams
Team A - Felina, Jacintha & me (Senior)
Team B - Asfarina, Naliny & Lydia (Junior)

Felina 带头选球

Felina : Okay, I want green ball ~~

球往正中央滚去.... Hurray ~~ Manager 就是 manager 全倒 "X" ~~强!!!

到Asfarina的時候﹐球滚过去huh... masuk longkang?嘿~~~

never mind, 2nd try... 也有中7 pins... 不錯﹐不錯﹗

到Naliny, 看她也是新手﹐雖然姿勢不怎對但也有打到哦~*拍手*

Say cheese ~~

1st round team A 赢了,round 2&3就越战越激烈

Result :
Round 1 - 235 vs 199 (excited 到忘记拍照)
Round 2 - 183 vs 274 (我拿两次"0", 真xia sueh)
Round 3 - 259 vs 280 (Round3我都打的不错, 但3个分加起来就有差了那麼點, sigh....)
為什麼team B那麼厲害﹐因為Asfarina是bowling team @ member,CHEH!!!! 我們當然沒她好﹐不過不用緊﹐還有下次~~ 我一定會破的﹗

team A输了, so 请吃dinner, 由于KFC人太多then转去吃Mcdonalds. 现在已经10pm, shopping@人已经走的7788,而我们还在聊annual dinner @ 表演!才10.30pm我就想睡覺, 她們說我沒鬼用, 人家Felina都還沒說要睡覺, 我已經進入半睡眠狀態, 嘿!*苦笑*
eeeeee..... 不速之客哦~ Ramunik, 哈哈哈~~~

看~ Asf & Lydia还有心情拍照,真的服了她们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