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tama @ Chili's Bar

一早把衣服洗好后,
就往教会出发,
今天我一个人去,
也不知从几时开始有这种习惯,
虽然我不知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就是想去,
或许这就是机缘吧~~
一个人去虽然有点怕,
不过你逃不了了,
看在你不在的份上,
告诉你下个星期你准备陪我去吧, 哈哈哈!!!

12点多收到 Derek 的电话要找我逛街看戏,
结果我两点多才到,
他选了这间 Chili's Bar

拿Menu点菜

今天人不多,不过外面的parking就~~~~哎!!! 

开动罗~

小吃 - 水牛鸡翼

Main course - Derek @ Lamb Shoulder

我 @ Beef Bacon double cheese Club Sandwich

Dessert - 我@心太


吃完后,我们去看Nite at the Museum,
原本应该是跟别人去的,
既然忙到不能entertain 我,
那就找别人陪我去看罗!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