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在 @ 大人餐廳 + Full House

起床的時候人很懶散﹐
想去運動卻聽到外面下大雨~~
我不想動啊~~第1次賴在被窩里發白日夢﹐
很少讓自己這樣﹐因為很不實際﹗
雖然人懶散﹐
但體重並沒有懶散哦~~

今天的食物﹕

11am - 500無糖豆漿
2.30pm - 大人餐廳 (已經餓到要暈了!!!)

他们全家福

Sean 也餓了

介紹下我吃了什麼﹐
- 排骨面 (我只吃上面的菜而已)

- 东坡肉+花卷 (1個)

- 鍋貼 (2個)

- 燒包(1/3 個)

***感覺我好像吃多了

吃后感:以后都不想再去,东西不好吃, 服务态度简直就是100 %

6pm - 送了他們回家後自己也打算回家﹐
哪裡知道又另一個朋友找我去喝茶﹐

我們選了一個我也沒到過得地方-牛車水NZX(Niu Che Sui) @ kelana Jaya)
哈~~我真的第一次踏入這裡﹐
這個地方叫~~>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 cafe


除了Apartment外﹐
這是另一個我覺得有家feel 的﹐
這裡的傢具都是白色的﹐
Entrance - 有一部Mr. Bean 的车

Environment
Ground floor


2nd Floor



Outside

看到没有有3层的Starbuck yeah~~这个将会是我的新蒲点

Menu 我也喜欢~~

有一樣東西很肯定的是﹐
她家的東西比Apartment 好吃上百倍﹗
Food
Full House Club Sandwich

Chew @ 不知道什么水,酸酸的

Soft Crab 凱撒 Salad (share @ Salad)

me @ 卡布勁諾


930pm - 200ml 九己+紅棗水(聽說可以美容的)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