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趴趴從早到晚 @ Malacca

這天﹐我們還在考慮著要去哪裡﹖
最後還是選擇了Malacca﹐一個我熟悉的地方~
照舊我帶著她到去吃雞飯粒(這次中華沒開﹐所以吃另一間)
和上一次一樣﹐
我們額頭刻著我們是來吃爽的﹐
所以老闆給我們這樣的安排﹐厲害吧~~

這裡的天氣真的很熱﹐
吃完飯後我們去吃冰~~兩人share這碗 Chendol Ice

這裡環境是不錯﹐但是的味道我還是喜歡旁邊那間的﹗

竟然還可以看到古董也﹗

馬六甲的演變~~ ^^是postcard來的﹐價錢 Rm38

逛著跑著又到吃的時候﹐看~~這裡的道地小吃-辣椒雲吞面

和這裡最出名的豬肉沙爹(祥記)

在等待下餐的同時﹐我們一路開車到 Pantai Klebang。
海邊﹐一個我喜歡到的地方﹐看著它心情是特別的平靜~~
好無聊哦我們~~~

走著看著﹐竟然有很多買小吃的攤子﹐看到嗎﹖Cucuk Pisang & Salad Tauhu

Duku Langsat *** 沒想到Winnie竟然喜歡吃這個~~

好不容易才等到6點﹐我們快快開車到萬里香﹐恩~~它比我想像中早開也~~

那種微辣的感覺真的很爽﹐但是要顧忌減肥吃的也都是一些少肥的東西~~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