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s Birthday Celebration @ Tim HoWan - Plaza Singapura, Singapore

碰巧今天是表妹的生日,
所以我們打算一起血拼慶祝,
沒開始前先把肚子醫飽
001
由於是米其林星级餐厅
004
人潮必然是非一般,
據說要等吃也要等上3小時,
我那麼愛吃, 又怎麼會錯過那麼的東西?
003
這裡的4大天王非點心三寶 - 燒賣, 蝦餃, 排骨
我們點了好多吃的, 像
黃沙豬潤腸 - 腸粉厚度偏厚, 潤腸吃進嘴裡沒澀味, 滑滑的
015
皮蛋鹹蛋粥 - 推薦! 軟滑有米香, 或許我愛吃鹹蛋吧! 有它的食物我都愛 
006
镇店之宝 - 酥皮焗叉燒包 - 推薦! 
011
這叉燒包有自己的特色, 外酥內軟, 甜甜的它就像有餡料的菠萝包
022
香煎蘿蔔糕 - 推薦! 入口即化, 口味鬆軟.. 感覺像是吃新鮮蘿蔔一樣
031
燒賣 - 我超愛燒賣, 可是這個的水準完全不能接受!!!
028
排骨
009
雞腳
025
馬來糕 - 我喜歡那感覺像是吃棉花, 极度蓬松软绵
019
杞子桂花糕 - 表妹的最愛, 我不喜歡它那一陣陣味道, 隨意捻了一小口, 哇! 甜死了~~
034

Address : #01-29A/52, Plaza Singapura, Singapore

3 comments:

Jean said...

其实这家跟香港那家是同样的吗?在香港的时候有特地带妈妈去排队吃呢,不错下,但也有我吃不惯的东西。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是一樣, 不過水準沒香港好, 以前排3小時, 現在少過半小時, 或是不用排...

Man Fai said...

This shop is from HK right?
You got try the HK shop?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