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主遇上龍蝦 @ Azur - Crowne Plaza Hotel, Changi Airport

在公幹的你突然打來"想吃龍蝦嗎?"
而電話另一頭的我卻說 "好",
你只說了"明天機場見" 就收線,
留下一肚子疑問的我!! *心想*機場跟龍蝦有關係嗎?


好奇心重的我當然會找“谷哥”幫手,
原來你說的是她

走過無人的走廊, 心想這樣的地方也會有人來吃么?

這裡就是我跟龍蝦的約會地

當我把名字報上後, 就被領班帶到你預先定好的的位子

既然我是因龍蝦而來, 我的Appetizer 一定非它莫属

你們一定好奇我到底吃了多少隻...
想了想大概6左右,
不要以為是小龍蝦, 我有照片為證....比例如下

吃多了就會膩,
於是轉吃我平時的主菜 - 蝦 + 生蠔,
蝦的甜美生蠔的新鮮又讓我不知覺的吃了半打

磨菇湯 + 魚生 + 燒肉 - 魚生沒想象的新鮮, 我喜歡那加了Dijon Mustard 的脆皮燒肉, 爽口肉嫩

螃蟹是我最最愛, 但這裡的"新加坡" 螃蟹 雖然是無限量供應, 但卻引起不了我想吃它的慾望, 醬料過重蓋過螃蟹的鮮

又到甜點時候,我選了Raspberry Cheese Cake

跟"與眾不同"的雪糕
Jackfruit - 味道還不錯
Chili Chocolate - 很難想象的搭配, 吃進嘴裡巧克力味, 當雪糕經過喉嚨時辣味才慢慢昇華


晚餐接近尾聲, 突然....
大鳥 : 你知道龍蝦是怎麼死的嗎?
大米 : 不知道 
大鳥 : 它不會老死病死, 它是撞死或是被其他魚類吃掉
大米 : @_@ '''

--- 5 mins later---

大米: 你知道蝦是怎麼死的嗎?
大鳥 : 不知道
大米 : 蝦是"笨"死的
大鳥 : !@#$%^& * ( "}

Phone : +65-6823-5354
Address : Level 2 Crowne Plaza Hotel, Changi Airport
083

2 comments:

Henry Tan said...

wahhhh how much like that? buffet?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是Buffet, 價錢很像是$80nett/pax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