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gathering @ 好世界 - Melaka Raya, Melaka

我辭職了以後,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家等開新工,
以前初四就要上班,但今年我還在窩著呢!

在我們家有個習慣, 
每逢過年大人都會輪著請吃飯,
雖然說吃在馬六甲,
卻沒有兩三百塊一桌的“故事”,
而且我們家人口說多不少也有20人, 但是買單都要以千來算....
我有po食物的習慣,
身邊的朋友無人不知,
但依然有“可愛”之人問一些白痴問題 - “你不是不喜歡吃中餐的么?”
Hello ~~!! 這是 family gathering,
給錢的人又不是我, 我何必去挑人家請什麼!
過年菜都是大同小異
撈生
020
五熱葷
025
乳豬
037
清蒸大斗昌 - 魚是舅舅帶回來的, 不要以為很小, 其實它的size是一個 Large Pizza ... 
027
海南羊肉湯
034
梅子雞
036
龜豆炒蒜米
038
炒生麵
032
紅酒 - 不知是誰帶來的紅酒, 我很不客氣的喝了兩大支
030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