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 Brunchie @ The Coastal Settlement - Changi, Singapore

最近我都很努力在減肥,
但昨天放工跟Esther去吃午餐時,
卻錯點了一份portion 少的可憐 - Caesar Salad,
為了堅持自己的原則 - 過午不吃,結果晚上餓到發慌!

好不容易才挨過“淒涼”的夜晚,
以為可以開心吃Brunch,結果變成High Tea!!
原本打算吃過午餐去Natas,
可是路過Expo卻看到四面八方的車塞到滿滿的,
我們即刻就打消去看配套的念頭!
lunchie 019
這裡可以分為兩區 - Indoor & Outdoor, 但我們比較喜歡戶外
lunchie 005
這裡最出名就是Brunch, 而我這個"西部人"卻大老遠跑進來吃東西
lunchie 003
Latte - $6 
lunchie 017
Grape Fruits Juice - $6 - 酸酸的, 很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lunchie 013
Portobello Fries - $15 - 推薦! 很少可以吃這樣的做法, 通常都是拿來sauteed. 脆脆的Portobello配上Truffle Mayo, 就好像在吃薯條一樣!
Sliced Portobello Mushrooms, Truffle Mayonnaise
lunchie 009
Portobello非常厚身, 咬了下去還有汁跑了出來! 我猜那個是油來的
lunchie 011
The Settlement's Brunch - $24 - 推薦! 份量大, 可供兩個人吃! 我吃了1/4, 就已經飽了...
Two Eggs of Your choice : Scrambled, Sunny or Poached Eggs, Sauteed Mushrooms, Baked Beans, Chicken Cheese Sausage, Smokey Maple Glazed Bacon, Toast & Fig Jam
lunchie 015
只要碰正減肥, 我對食物不怎麼挑剔! 可是看看這poached egg的賣相, 是不是不怎麼吸引呢?
lunchie 016

Phone : +65-64750200
Address : 200 Netheravon Rd, Singapore (Near Changi Village)
Operating Time : Tuesday to Sunday: 10.30am – 12pm

還在TCS吃著的同時,
你已經想好等下要帶我去哪裡吃Waffle,
Helloo!!!! 你是不是吃到忘形啦, 難道你忘了我正在減肥嗎?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