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落的太陽 - 你依然在我心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都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狀況,
家裡突然來的電話,
讓我像瘋婆子似的不停搜索機票,
卻因為學校假期連續好幾天的票都售罄,
在毫無辦法下,
我決定到機場碰運氣,
感謝屋主的幫忙特地送我去機場,
最終找到一張飛往KL的機票,
可是卻要孤單一人在LCCT 度過8個小時;
幸運之神再次降臨我身,
一個關心我的人,
在無助的時候送上最備至的關懷, 
生病還要特地大老遠來載我,
然後又一早送我去KLIA, 
謝謝你, 為我所做的! 

折騰了一個晚上,
好不容易才到達殯儀館, 
還沒下車前淚水已經在打滾,
當我看見擺放在大廳的靈位時,
眼淚已經不停使喚的往外飆,
我一步步走到遺體旁,
爸, 我回來看你了!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這句話我絕對認同的,
從小我跟爸爸感情最好,
我們一起抱著睡覺一起牽手逛街, 
更是公認最疼我的!  


16 December 2013你走了,
還有誰會像你那樣愛我,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