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 Eve Part 2 @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有吃过MOF(Ministry of Food)的都会推荐我来,
只要我来Pavilion都会经过她,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今天本小姐放假,
跟Man Fai约好一起吃午餐-The Loaf;
3.30pm外面雨还真大,
独自跑去MOF叹雪糕,
哈哈哈~~我是不是有病啊,
那么冷的天还吃冰,
呵呵呵呵!只要不生病就好...
这里还真的没什么人

拿着白兔在上网,
这里的甜点还真多呢

都不知要吃什么,(有看到我喜欢的黑芝麻)

结果他给我介绍了这个 Shiratama Kurian - Rm13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
就是多了些水果和一些配料而已,
我不是个爱"甜"的人,
它让我吃的很勉强....

Address : Lot 1.02.00, Level 1, Pavilion KL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