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Gallery Series - Sao Nam,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媽咪每次看總會說同一句話﹐
你把錢全部拿去吃, 還是省一點好﹐
學巴比說,
最怕是拿去賭拿去嫖, 說的又是有道理, 讚同;

午睡醒已經630pm,
看了看電話....wah... 5個miss calls + 1個短訊,
"一起吃晚餐, 不過你想吃什麼?"
我就知道你懶得想才把問題推給我﹐
是你要我想的, 那你就別後悔啦﹐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吃的, 哈哈~~

原本要去Sri Hartamas 吃Tiramisu,
可是晚餐只吃甜點好像怪怪的﹐
那就試這新開的Imperial Vietnamese Cuisine吧~~~

位於Empire是他們的第三間分行 (Tong Shin, Sri Hartamas, Subang)
最為出名的還是位於Tingkat Tong Shin的總行; 此餐廳由2005開始, 年年入選為馬來西亞最佳餐廳的榮耀。此外, 他們也聘請了當地很受歡迎的食譜專家及烹飪節目主持Nguyen Dzoan Kam Van當其顧問.


餐廳裡的裝璜簡單而不失大雅﹐
顏色都是以黃色為主﹐

此外﹐也可以看到員工們穿有印著星星圖案工作服﹐可想而知他們是多麼愛國! ^^

吃越南餐哪能少得了 Lam Dong (Vietnamese Drip Coffee - Arabica-Culli) - Rm8.50 (它味道獨特, 不是3言2語可以說出來, 只有親自試)

Fresh Prawn Spring Roll (把一只大大的蝦包上米紙, 再配上特別調制的魚醬, 風味獨特)

Vit Nuong Sot Tieu (Duck in Tamarind Sauce) - Rm34 (這裡的招牌菜之一, Tamarind和鴨的味道是絕配)

Com Hap La Sen (Imperial Lotus Leaf Rice) - Rm18 (這個好不好吃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她的外表已經深深把我給吸引住了)

Chicken Vermicelli Salad - Rm18 (一樣我永遠都不會miss的食物, 味道酸中帶微辣, 很開味的一道小吃)


說好去Golden Palm Tree, 到了半路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 註定了是跟CT一起去的..... 聽見沒?看到沒?Reserved給你, 所以你一定要帶我去哦﹗^^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Imperial Vietnamese Cuisin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