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n Angin @ Kay’s Garden Cafe - Desa Park City, KL

放工後Josephine 說要去DPC

之前聽了好多次,
可是都沒去過﹐
它們把這裡形容到天上有地下沒有的那種﹐
anyhow 這晚我總算去了

Josephine 來家里載我﹐
before 過去的就鬧笑話^^
故事情節﹕
Me : 喂~ 在哪裡﹖
Wc : 在Segambut, 做麼﹖你是誰﹖
Me : 你忘記了啦﹐我是xxxx
Wc : ohh... 有事嗎﹖
Me : 沒有啦﹐找你出來喝茶聊天
Wc : 在哪裡﹖
Me : DPC, 8點~
Wc : 8點﹐那麼快﹖你要跟我談什麼﹖
Me : 你要談什麼嘛談什麼羅~
Wc : 等下見~
----- end ----
Me : 他說okay 哦~
Jose : 那麼厲害﹐剛才我問他﹐他說沒空
------ when reached DPC --------
Wc : 告訴你們一個笑話﹐我把Masako當成我的朋友 - Amy, 因為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以為是她找我~~~
Me & Jose : **Speechless**

這裡的環境確實不錯﹐據我所知這裡的屋價超過Million

這裡選擇並不多, 我們隨便選了一個靠近湖的地方

這裡的環境很nice

適合小倆口談心的地方﹐
嘻嘻~~等你回來我帶你去~~
現在不想吃Spaghetti

因為今天的午餐就是它﹐
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點了
Cinnamon Hot Cappuccino

Ice Lemon Tea

Thai Style Fried Rice

Fried Black Pepper Udon

看她情竇初開的樣子, 含情脈脈的~
Sorry lah... 這張照片確實有這種感覺 = =""


Phone : +603-6280 8431

Address :FF-06, The Waterfront Parkcity


吃完後我們到花園散步





這裡的Club House

傳說中的情人橋

這兩個人在那裡zomok?
突然Jose 大叫, 什麼來的﹖Actually, 我猜是蟑螂她說不是~~


就這樣我們賴到11點才離開﹐回到家我已經倒床大睡了~~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