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New Year Shopping - 锦选香港点心,Damansara

昨天一件衣服也没买着,
今天再不去过年就没衣服穿;
我们11am才出去吃早餐,
那家伙又一夜没睡玩cafe,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无论跟谁出去总是我想吃的,
洪记我吃过无数次, 这次换别人推荐的...
坐落在Damansara Jaya 的 锦选

weekend 和 holiday 特别多人, 而且要等牌子


等了20mins总算到我们,
这里的顾客真是源源不断的

我猜一桌大概可以做上20次或不等,
anyway 不想那么多已经很饿了..... 嘻嘻嘻嘻!
靠近我们桌子的点心柜,
chicken wing ... yippie .... my favorite

我们很贪心,
一直点一直点生怕东西都被别人拿完,哈~~
醒觉的时候已经一桌食物,
*sob sob* 开始后悔了...
我们点了
1)小龙包(好吃)

2)叉烧包(不错)

seee.... 料也很多

3) 带子卷 (好吃)
4) 荷叶饭(不好吃,我比较喜欢洪记@)
5) 炸虾卷 (不错, 可是吃多会腻)

6) 烧卖(还好, 我比较喜欢洪记@)
7) 付乳鸡翼(不好吃,湿身的)

8) 虾饺 (没吃,我不喜欢加工虾)
9) 肠粉(还不错,特别是它的sambal)
10)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蛋塔 (一级棒)

看!!!现做的哦, 很香 ^^

我们一共吃了12样(好像很多oh??) ....Rm70, but 我们隔壁桌更厉害, 她们吃17样 **大家同是2个人, 甘拜下风**


1 comment:

josephine said...

我们吃点心时,隔壁那一桌至少17碟以上,不是15碟!真是输的心服口服~~~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