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 Mui Gathering @ 強強滾, Bandar Puteri, Puchong

最近見得比較頻密﹐
我知道你是擔心﹐
其實﹐
你不必擔心﹐
這會發生也是預料中的事﹐
就算我是如何小心的去避免﹐
頭來還是一樣﹗
我並不傷心﹐
只覺得遺憾而已﹗

離開聖誕節越來越近﹐
許多商場已經開始佈置了﹐
這天我們在Sunway溜蕩﹐
看到這裡的佈景﹐
嘿~~不錯哦﹗

很有百老匯feel

gal gal 與天使

這不過是佈景的一部份﹐
以後還會陸續有來~~~~

這天﹐
我們選這間吃晚餐﹐

記得以前人也是這麼多﹐

東西好吃再貴也會來 - Rm26.50/pax
這裡最出名就是醬料和豬肉片(感覺有點像和牛)
脂肪分佈很均勻﹐
吃入口很嫩~~

哈~~我一個人就吃了3牒豬肉片﹐嘿嘿嘿~~~
她啊﹐
從坐下來就不停的按電話﹐
看你還真忙呢~
等我拿到Iphone後﹐
我們一起玩ohh.....﹗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