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na's Farewell Part 2 @ Kitchen Village CBJ

明天就是你的last day,
早上的時候Jacintha把祝賀卡放到我桌面﹐
看了看我然後說道“到你寫了!”
我望著那張卡﹐
頭腦卻是一片空白, 我要怎寫哪????
3年了﹐
我們對著彼此3年了﹐
雖然是上司跟下屬﹐
但感情卻如同姐妹﹐
想到這里心情一沉﹐
淚水開始在眼眶里打滾!

又被你說中了﹐
哭到像豬頭的其中一個一定非我莫屬﹐
為了逃過這天﹐
我很想請假偏偏你就是不批! 唉~怎辦???
我一定熬不過明天。。。

我們的回憶 - FOs Team

這是我們給你買的禮物﹐
裡面有你最喜歡的香水和我們每個人為你精心挑選的手飾﹐
它代表著我們的心意和回憶﹐
每當你看到和聞到的時候﹐都會想起我們~~


你特地帶我們去吃午餐

你點了最喜歡的甜點 - Sago Gula Melaka

和一個普通套餐

雖然這都是些普通菜色﹐
但意義卻一點也不普通﹐
現在已經開始進入倒數時刻﹐我真的不想上班﹗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