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ine's Pre-B‘day @ Zoo Negara Malaysia

昨晚跟Des聊到很夜,
他要我多点出去玩,
不要整天"屈"在家会生病的~~~
结果,
星期六不要命的滚到3更半夜,
节目都几丰富下....

9.30am嘉辉call我,
因为帮Emily拿车去Sunway修理,
so一起吃早餐;

chit chat 等到1pm 车好后,
就去Sunway met Josephine(a.k.a Sia Fen)和Stephanie (Jose@朋友),
就这样开始了一天马拉松的旅程

第一站: Zoo Negara
我們到Yu Lek後就一直jam到Ampang Jaya,
到動物園已经2.30pm了 ..
8年來我還是第一次去zoo, 嘿嘿嘿!!!

wah...進门票(Rm20)都几贵下,
連Malacca都还比他便宜!

既然是國家的﹐應該都幾大下... see ...還有分左邊右邊

Zoo Map

也不知道實際有幾大﹐
於是給了Rm3坐这个很像Caterpillar的车游一圈,
一路上就看到很多动物像大象,长颈鹿,老虎,鳄鱼etc...

到了point 4还可以下车拍Lion King呢!
paiseh neh.....給我拍到它尿尿﹗

Oh gosh....ExxonMobil sponsor的老虎﹐為甚麼那麼瘦的﹖

3pm我们又到另一站看show - Sea Lion,
它們好厲害哦~~

好可愛的寶貝哦~~~

全場最聽話就是駱駝﹐我叫他拍照還會把頭轉過來呢~pandai!!

世界第二大的烏龜 - 真的很誇張

肥肥又可愛的河馬

Zoo Negara

Address : Hulu Kelang, Ampang
Website :
http://www.zoonegara.org.m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