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Dinner 2009 @ - Pulai Spring Resort, Johor

为了让自己好看点,
放工后特地去买dress,
试了10多件还是找不着,
结果售货员把模特身上的衣服拿给我,
对就是你了 - 虽然是贵了点, 但真的很漂亮


期待的annual dinner终于到来,
7am 我们就必须到公司楼下集合8am出发....
出发前的照片

我就是那種有暈車症的人﹐
经过4个小时的折腾,
终于到达Pulai Springs,
如果給我重選, 我一定自己開車

晕车的后遗症 - 這些我也只吃一半

我们的酒店 - Pulai Springs Resort @ Skudai

这里的环境还真的不错, 我很喜欢这里的房间

很可惜的是整个行程太赶了, 没什么时间可以慢慢享受

经过一轮的户外运动,
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准备
8pm annual dinner准时开幕,
节目方面有Devan唱歌,Naliny, Rahman & Jacintha跳舞;
你们真的很棒~~~~ ^^
我們的Group photo

Our memory (當攝影師的照片一出, 很多人都問同一句, zomok你的照片那麼多的??

1 comment:

Taufulou said...

the room nice loh..i would just stayed in without for few days also okay..:D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