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Monday @ BBQ Chicken Korean Restaurant

有没有试过等sms等到发火的,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试过,
不过昨天我试了,
下午send一个sms,
结果6个小时后才等到reply,
这未免太夸张了吧?
既然是那么的无所谓,
那我何必在意呢?



615am 收到Jass@电话说进不了我们的department,
结果被迫早上班.
6.45am 开门给她们进去,
当problem fixed 也已经9.45am,
好彩今天我看起来不会很累,
昨晚我9pm 就已经睡了!hehehehe.... ^^
so ... 等下可以4pm回家,
今晚有2 个 dinner date *呵呵呵*

先是跟小王子约好带他去吃晚餐 - BBQ Chicken Korean Restaurant

Environment


Menu

Food
Kochi - Rm7.00

Jerk BBQ - Rm15.90

Olive Luxury Chicken - Rm14.90


Metropoint Complex, Kajang
G02 & G03, Ground Floor
Metro Point Complex,
Kajang
Website : http://bbq-chicken.com.my/

虽然是olive煮出来的,但跟普通没什么分别,我觉得还好~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