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浪漫4天3夜游 - Day 3

7早8早就讓我說4字真言﹐見鬼了﹗
打從230am 開始全島完全停電﹐直到天亮830am~
Fxxx...雖然凌晨有“狂風暴雨”但也不足讓我們蓋被到天亮啊~
雖然本格格怕冷﹐但也怕熱~
在迫于無奈的情況下﹐
跑了出去四處流蕩﹐
7 30am太陽正在昇起的時候﹐





退潮一景


清澈見地的海水﹐看得出我是站在水里嗎﹖

無聊的在地上寫字~

有發現哦﹐黑&白的海參 (幾像大便﹐嘿嘿嘿!!!)

又再亂拍


我們的早餐﹕雞蛋﹐米粉﹐茄汁豆

早餐後的大家都無聊的在吹水

而我們也無聊的躺著等時間過

Mandy : "幾是可以去snorkeling, Suzuki 说带我去看花罗汉﹖"
Mazdi aka Suzuki, 的私人教练
Lydia : "不知道勒,很顯! 我要看鲨鱼"

好不容易才等到晚餐﹐
哇~這餐還真豐富呢~

烤羊肉﹐我的最愛 醬燒石班魚頭

這幾天都過著富婆的生活 (吃喝睡﹐不肥哪裡來) *^* #$%^&

最後一晚的聚餐

K Session, Kala king <- 他唱歌都几lum,幾好聽下


過了今晚我不要再吃藥了﹐
它弄得我好辛苦﹐
累到我一天要睡幾次﹐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