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看到就火的新闻

昨天晚报头版,
全國女人認清我”‧浪子跪街求妻原諒"

“身為一個男人,我可以不要面子、不要尊嚴、不要後路,在這裡下跪,因為我要讓全國的女人認清我,以後再也不要接受我,這樣才能增加我老婆的安全感!” (摘自Sinchew-i)

还好我当时不在场,
不然真的想上前给他一巴,
为什么要全国女人认清你,
难道你就没有自制能力吗?
什么叫以後再也不要接受我,這樣才能增加我老婆的安全感
说难听点就是以后你还会再去偷吃,
叫别的女人看见你献殷勤时避退3分?
有谁会记得这种不关己的事情,
你又不是陈冠希,
你觉得1个月后还会有人记得你是谁吗?

简直就是社会的败类,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1次不够,还要6次,妈的你还真有一套!
就算让全国的女人认清楚你的样子又怎样,
难道10年8年后再登报纸告诉全世界你有几惨还是几幸福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 完全赞同!!


为什么要全国女人认清你,
难道你就没有自制能力吗?

以後再也不要接受我,這樣才能增加我老婆的安全感

对咯!自己犯错还要怪别人!
好像他会外遇是因为别人接受他,
不管他的事!

贱男人!

Anonymous said...

叫他再跪多五六年还差不多!
以为自己很有魅力meh! 
吐血~~~~

[MY SHOP ] said...

这里有人多人讨论这件事, 有空过来支持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 ... e%3D1#pid1158116937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