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滿滿的傍晚 @ Wing's Cafe, Puchong

不知不覺的已經接近晚餐我帶了媽咪去回音石
Photobucket
還記得我們以前常来,也喜歡坐在外面靠门的712号
Photobucket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喜歡在這裡落腳﹐
就連服務員都問起我 “男朋友今天沒過來嗎﹖”
我苦笑回答 “他最近比較忙﹗”
她停頓了一下,然後離開。。。
我點了我喜愛的飲料“秋天旋律” <- 很悲的一個名字
Photobucket
培根沙拉
 Photobucket
 給媽咪點了一份馬格烈雞扒
Photobucket

我們在這裡呆到930pm就離開﹐
因為太后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休息過, 真的pity 她!!

**我想以后都不会再去回音石,因为那里布满着我跟你的回忆!**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