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星期六 @ 芝麻綠荳, The Curve

半夜突然偏頭疼﹐
疼的我都不能睡﹐
結果無可奈何之下被迫吃藥﹐
差不多接近天亮才入睡。
當我起床時﹐已經10am了。
很久沒有這樣遲起床了﹐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所以睡眠特別差...唉~﹗
吃過了早餐﹐
就往公司出發去。
在等太后的同時﹐
順便處理公事上的一些瑣事﹐
因為我還在放假。
接過太后我們就往The Curve出發﹐
我選了”芝麻綠荳”做我們的tea time.
Photobucket
黑芝麻 - Rm3.20 
 Photobucket
荔枝煙肉卷 - Rm7.80
Photobucket

艇子粥 - Rrm8.80
Photobucket
翡翠芒果西米露 - Rm7.80
Photobucket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Aussino﹐
太后很喜歡床單所以給自己添新的,
同時她也給我添了一套新床單﹐
Yippie, 媽咪你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