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蟹你 @ Seafood Paradise -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我家大少跟未來媳婦來這裡看演唱會,
身為地主的我請了假陪他們到處去走走吃吃看風景,
媳婦說想試這裡的辣椒螃蟹, 於是我就定了乐天海鲜 

乐天海鲜是該集團推出首個高檔餐廳,
他家的活海鮮還真不是蓋的像巨型活鮑魚,
聽我同事說一個大概要1.5公斤, 價錢則是新幣$300/公斤
來算算只是一道開前菜 $300 x 1.5 = $450 (加稅則是$481.50)
我們只是普通平民百姓吃飽就好

如果自身是交遊廣闊型,
照列去旅行是不需要怎麼花錢在吃的, 因為都是朋友在請
這餐是大少的同學請, 所以不要問我價錢我不懂

手製泰式豆腐

上湯苋菜皮蛋鹹蛋 - 普通

烤蜜糖排骨 - 這裡的菜都是算人頭的, 我們只有5個人, 所以只有5隻

鹹蛋蝦球

辣椒螃蟹 (還是珍寶的比較好吃) 
這螃蟹真是個是非螃蟹, 何話此說? 廣告說, 只要消費$80以上(特定信用卡或該集團會員), 就可以特價$1/100克, 訂購一隻斯里蘭卡螃蟹, 一桌最多兩只. 簡單來說就是一隻螃蟹 $10+. 我跟媳婦都是愛蟹之人, 怎可能只要一隻呢? 
結果發生了小插曲 - 話說當天, 某個廣東發音不準的男人, 
因為點不到斯里蘭卡蟹而在人店前發濫恐嚇帶位小姐, 
被罵到無助的帶位小姐用求助眼神看著我, 
於是我就讓出一隻給那沒水準的男人
然說到自己那麼有錢就點帝皇蟹, 
何必為了點小錢難為人家, 還是你吃不起帝皇蟹? Oppsss....  

椰子杏仁露 - 是很吸引, 但我很討厭那杏仁露的味道


Phone : +65 6688 7051
Address : #02-03 Marina Bay Sands (Level 2 Dining) S 018956

從二樓往賭場看去, 大少說這是蜜蜂歸巢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