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lier TiramiSu @ The Central Clark Quay, Singapore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傻的,
之前從Bugis走到Orchard也就算了,
這次還從Raffles Place走到Clark Quay, 其實它們是很靠近的....

試想從 Raffles Place 出了Exit G 就到Singapore River
175
再往前面走就是Boat Quay, 經過隧道出來就是了, 有很遠嗎?
176
早前就听說這間店的Tiramisu很好吃,
可是這個Shopping Mall 的構造非常有問題,
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就打算要離開時,
才發現它其實就在MRT 入口處, 我和表妹頓時三條線!
207
L'Atelier 解作為 "The Studio",
而Tiramisu 則是義大利文里的“拉我起來”到同時也解為“帶我走”,
想到味蕾被帶著走是多麼幸福的事!
選擇自己想要的飲料
206
各式各樣的Tiramisu
191
現在的種類繁多, 不再是傳統的原味
荔枝口味
198
班蘭味
192
綜合味
197
我比較古板偏喜歡原味,
綿密的Mascarpone + 苦澀的濃縮咖啡,
有時候能帶出內心的另一種體會....
204

Address : 6 Eu Tong Sen St,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