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ga (本家) Original Korean Taste 料理 @ City Square JB, Malaysia

韩国著名連鎖餐厅 - Bornga (본가)
自2002年成立至今, 在韩国已开设33家分店

Bornga盛名遠洋跟創辦人白種元(Jong Won Paik) 息息相關

由他開發的招牌菜- 老白吾桑格 (Woo Samyup) - $22
吾桑格指的是牛身排骨前筋道部位,
只有在800公斤以上的牛身才能找到大概一公斤的吾桑格,
經過特別切割后,
再淋上本家特製的調汁, 烤熟后再蘸上招牌酱料

韩国人用餐讲求营养均衡,
雖然進食大量肉類
他們同時也攝取大量的蔬菜去平衡它;
我自認吃下不少的韓國餐, 可是見到那麼多款式的配菜也是頭一次

原本我也想吃燒烤,
可是自從減肥后胃口變小了很多,
要吃兩份的肉類, 真讓我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 stick回之前的order - Kimchi Jjigae - $15 - 推薦!
看裡面的材料豐富 - 豬骨, 蔬菜, 豆腐, 辣椒等


有機會我回再來, 吃不到吾桑格我是絕不甘心

Remarks : 由於相機沒跟身, 電話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

Address : MF-23 Level 23, JB City Square, Johor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