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Loving @ Levain Boulangerie (Revisit)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
我就再也沒去MCMC﹔
在這裡我要謝謝Yvonne一路陪著我﹐
是你讓我改變﹐
雖然以後不能一起去教會﹐
但卻歡迎你過來我教會走走....

我今年的resolution 就是要多親近主﹐
Christine是我第一個帶去教會的人,
我在這裡得到的快樂﹐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一樣能體會﹗
上完service後﹐
我們就去 Levain 喝茶過時間﹐
之前跟媽咪來過一次就愛上了了...
untitled

原本以為很多人不過都還好﹐
我們選了外面的位子﹐
2
微風迎面吹來感覺真好﹐
我們為自己點了一頓豐富的午餐
untitled1
You are my cup of TEA - Earl Gray
3
Garden Salad with Sesame Vinaigrette (really look GREEN) - Rm5.90
5
Potato Soup (very nice, highly recommended!!!!)
4
Seafood Aglio Olio (very nice too, but the portion errr... abit small)
6
Christine & Macaron (Ghana 75% Dark Chocolate & Raspberry) - Rm3.60/each
7
me with my new dress....

兩個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
不知覺時間已經來到3點﹐
是時候回家羅!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