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 Mui Gathering @ U Cafe, Sg Wang

今天很忙﹐
after church 還要趕下去陪Ah Sam 逛街吃東西﹐
然後dinner time再去 meet agal...

以前經過都覺得沒什麼人
Picture5
心想東西應該是不好吃﹐
可是James 堅持要﹐
也只好硬著頭皮了....

我跟Ah Sam 已經5個月沒見面了﹐
只顧著聊天忘記點菜﹐
James 已經為了我們點了 Lunch Set
首先是
Nasi Lemak Special - Rm12.90 (我喜歡那個Rendang Chicken, 好吃~)
Picture1
French Toast (這是龍龍的lunch,沒有old town的油)
Picture2
瓦煲老鼠粉 (我喜歡吃SK Auntie 的....)
Picture4
我的 Salmon Spaghetti - Rm12.90 (還不錯, 值得推薦~)
Picture3

See... BB 很大了, 聽Sam 說有5個月luh....
Picture7

吃完後﹐
我們又繼續剛才的話題﹐
原來她那裡也有我現在正在面對的問題, sigh....

Address : C025 (Fiesta Street @ Sungei Wang)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