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Up @ Ninja Joe, Tropicana City Mall

除了Titanic & WooHoo﹐
Step Up 是另一部我看超過1次﹐
喜歡他的原因
1)戲的情節 -- touching
2)舞技 -- 強
3)歌 -- 好聽 (Club Can't Handle Me & Bust Your Windows)

看完後我們去吃 Ninja Joe (a.k.a Pork Burger)

之前就看過有網友介紹過﹐
這裡的豬肉堡跟外面的有少許不同﹐
為了配合顧客要求他們推出6種口味 - Original, Oriental, Teriyaki, Sweet & Sour, Black Pepper & Spicy;

價錢方面真的很見人見智的﹐
如果硬要給他定一個價位﹐
那我會說 you pay what you eat!


我們點了2 ninjas (Teriyaki & Black Pepper) & fries & Lemonades,
Black Pepper 有幾好吃我不知道

但是Teriyaki就甜甜的

我想我下次會試其他口味﹗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