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日 @ 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 The Curve

短讯铃声又再响起,
恩~稀客哦!
Derek 一个在PM府上班的朋友,
他约我好几次但次次都被我推掉,
我不是有心的,我只是不想出街而已 ^^

再次的他约我看戏吃饭,
这次我告诉他OK,
结果他大老远从Cyberjaya开车到The Curve meet 我,
hahahaha....真是太令我感动了!

他到后没多久,
我们就开始planning 等下节目,
是你了解我的心意吗,
单坐着聊天没什么话题,
就建议看戏----- DragonBall Evolution
当我说要上网定票时,
你却说票已经买了?????
Ermmm..... 万一我说不想看,那么票不就浪费了吗?
(小脑袋里浮着一堆问题等待解答
还好这是自己推荐中的一部片,
听说这不片还不错,
虽然和原本故事有些离题, 现在有人陪伴罗,开心都来不及^^
 
Menu

4 Layer Hot Latte 

Strawberry Smoothie
Appetizer - Scallop Cake

Chef Recommended - Chicken Mushroom Pizza
Mushroom Carbonara
因为减肥的关系,所以全部都吃一点点而已~

Phone : +603-7729 7799
Address : Lot 154, Western Courtyard,  The Curv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