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Kissaten - Jaya One



有朋友自槟城来,
这天我带他去之前朋友介绍的地方吃好吃的东西,
说真的这个地方真的很难找,什么Block L,directory 都没有~~
这个地方跟之前我去过的fullhouse都几相似,
我想我会喜欢这里




Kiwi Smoothies - Rm7.90

Tamago Sandwich - Rm7.90 (还可以试)

Tangy Duck Spaghetti - Rm14.90

Teriyaki Chic Pizza - Rm23.90 还可以试,很多葱的Pizzaa (hehehe ...)

Yaki Gyoza - Rm8.90

Home baked cheese Cake - Rm6.90

Choco Pudding - Rm6.90 - 推荐!


Address :  L12A-1-1, Palm Square, Jaya One

2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謝謝你熱情的招待,覺得你人很好,是不錯的女生,為什麼沒人要追求你呢!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很好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可能人家觉得我很凶吧~
嘿!!照片呢?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