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星期天 @ T.G.I, Sunway Pyramid

我們到TaipanTrue Fitness询问Yoga Course.
这次经历非简直就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招待我们是一个印度同胞,
刚开始为我们讲解Yoga@ 一切的东西include量体重,测脂肪等等!
戏头来了,
他先问我们有没有拿哪间银行的信用卡,
我告诉他我只有Maybank,他问我还有其他的吗?
我说没有了。
他说ok。
他问我们要拿24个月还是36个月?
我问他有没有12个月,
因为他都没给我们1st trial我哪里知道好不好,对不?
他自做主张帮我们选了24个月。
当他告诉我们价钱时我们吓傻了,
因为还没加enrolment fees & processing fees费已经RM5200++了。
平均来说一个月要RM216++
我Housemate骗他说没有卡,他竟然叫她开Rm5200++的支票,
Halo!!!
以前我 join Mid Valley - California,
什么class都可以去也不需要Rm200/mth,你当我们白痴啊?
我们说要考虑,
看来他还是不明白我们的意思,很白痴的帮我们改为12个月,
说RM2600++很便宜了!
有变吗?还不是一样?
只是将之前的RM5200除2而已...
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生意手法那么差~!
哎~!
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上当,
因为我们book 了11.30am的票看Along Pte Ltd ~!
说了就气,我们大概9.30am就到true fitness,
但讲到11.20am都不肯放我们走,
我告诉他我要看戏了给他看我booking的SMS。
他才放我们,害我们去到戏院已经开场15分钟了!
----------------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因为刚才看戏的时候很用了很多力(太好笑了,从头笑到尾)。
今天我们选了TGI fridays..
我们点了1份3Course Meal (share 着吃)& 伯爵茶~!
** Course Meal **
1) Mac N Cheese Bites
2) Fish & Chip with salad & tatar sauce
3) Cookie & Cream with Vanila ice-cream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