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过年 @ 新天地 - Pahlawan Mall, Malacca

惯例家里的人都会到亲戚家拜年!
今年的新年我特别懒散,
也许是平时工作累了,
所以特别想在家里休息,不想外出。
今天家里剩下皇太后和我,
于是就带她出去逛。。。
我们讲好先去Pahlawan吃燕窝,
哪知那个四眼仔没有开,结果我们就到新天地去吃午餐!
在等待食物的同时,
我喜欢拿相机乱拍一通,
看这就是我的女主角-皇太后! ah beh...人家都说我像皇太后,
当然嘛人家是她生的,
当然像她。。
不然我才担心neh..
--- 食物来了 ---
首先是皇太后的美容糖水 - 龙眼海底椰
她最爱的椰子布丁 然后点了个 Fish & Chip 我先点了个甜点 - 流沙芝麻糖圆 上海炒年糕
主菜 - 糖醋排骨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